江原道觀光財團舉辦江原郵輪發展洽談會

2022年06月29日15:4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6月29日,江原道觀光財團舉辦江原郵輪發展洽談會。江原道觀光財團供圖

  人民網江原道6月29日電 6月29日,由江原道觀光財團主辦的第3屆江原郵輪發展洽談會在江原道舉辦。

  來自江原道、束草市、韓國觀光公社等有關機關和學術界、民間企業的相關人士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圍繞“后疫情時代如何提升江原郵輪旅游活力”展開了討論。

  據介紹,江原道觀光財團希望通過開發“航班+郵輪”旅游產品,能促進客源市場多元化。購買“航班+郵輪”產品的游客,可乘坐襄陽國際機場的直達航班入境韓國后,享受從束草出發的郵輪旅行,乘坐前后還可以在江原道游玩。

  江原道觀光財團相關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將以海外船運公司相關人士為對象成立旅游考察團赴江原道交流,並積極開展郵輪旅游推介,以期明年郵輪旅游產業恢復正常發展。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