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釜山港慶典”將於7月初舉辦

2022年06月28日14:2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第15屆“釜山港慶典”宣傳海報 釜山市供圖

  人民網釜山6月28日電 7月2日-3日,韓國第15屆“釜山港慶典”將在以“海洋首都”著稱的釜山市舉辦。據悉,“釜山港慶典”是韓國代表性的港口慶典。隨著韓國解除保持社交距離措施,此次活動將以面對面形式舉行。

  慶典開幕式以“祈願成功申辦‘釜山2030年世界博覽會’”為主題,將於7月2日在釜山港國際旅客客運站室外停車場舉行。

  此次慶典將在陸地和海上共開展11種活動。陸地上的主要活動包括兒童寫作及繪畫大賽、音樂會等。海上也將舉行海軍和海警艦艇的公開活動,以及乘坐郵輪、皮艇、游艇、摩托艇等海洋休閑體驗項目。

  釜山市觀光會展產業局局長曹有壯表示,為保障此次慶典安全、順利舉辦,主辦方將全力做好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希望大家在盡情享受慶典的同時,為“釜山2030年世界博覽會”的成功申辦加油應援。(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費璇)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