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解除保持社交距離措施 江原道游客人數激增

2022年05月31日10: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一名兒童打卡江原道束草海水浴場。人民網 裴埈基攝

  人民網江原道5月31日電 據韓國江原道觀光財團消息,2022年4月江原道共接待游客人數1169萬余人次,同比增長22%,環比增長14%。4月18日起,韓國江原道全面解除防疫措施,加上四月正值踏春之際,大批游客前往江原道觀光或進行高爾夫等戶外休閑活動。據統計,江原道日均(不包括周末)接待游客6萬多人次。

  江原道導航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樂高樂園”“束草兒童摩天輪”等江原道旅游新地標獲得了超高關注度,搜索量已進入前100名。3月,江原道高爾夫球場的相關搜索量居高不下﹔4月,鏡浦台櫻花路、孤石亭、大關嶺自然休養林等江原道戶外觀光地的搜索排名均有所上升。

   江原道觀光財團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保持社交距離措施的解除,江原道的旅游景點吸引了眾多游客的到來。江原道觀光財團將聯合18個市、郡持續開展旅游營銷活動。(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費璇)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