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攜手阿裡巴巴助企業進軍全球跨境電商B2B市場

2021年12月30日10: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原道中國通商科科長正發表致辭並介紹出口計劃。 江原道政府供圖

  據江原道政府消息,12月21日,江原道政府同全球最大的在線B2B平台阿裡巴巴與江原道30多家中小企業,舉辦了“與阿裡巴巴全球跨境電商B2B出口對接線上洽談會”。

  洽談會旨在構建江原道與阿裡巴巴的合作體系,介紹新冠疫情以來全球B2B發展趨勢變化以及江原道中小企業在美容、食品飲料、醫療等領域的發展趨勢,分享阿裡巴巴的成功經驗,並為企業家答疑解惑。

阿裡巴巴日韓區負責人線上介紹業務計劃。江原道政府供圖

  阿裡巴巴日韓區負責人表示,“阿裡巴巴明年將進一步強化韓國業務”,“特別是江原道具有全韓國最好的網絡銷路開拓系統與經驗,阿裡巴巴將與江原道積極合作,幫助江原道的優秀企業進軍全球B2B市場。”

  據悉,江原道將扶持道內企業通過阿裡巴巴擴大產品銷售范圍、成功進軍全球B2B市場。阿裡巴巴將通過為江原道企業提供入駐福利、增加服務、提供培訓等方式持續開展合作。

  江原道政府相關人士表示,“此前為應對疫情影響,江原道持續推進以B2C為主的線上出口業務。今后,江原道將與阿裡巴巴推進戰略伙伴關系,進一步拓寬外貿出口道路。”(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菅瑋琦)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