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釜山國際機械展順利舉辦

2023年05月19日15: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釜山方面消息,5月16日至19日,由釜山機械工業合作協會與釜山慶南模具工業合作協會共同主辦,韓國產業營銷研究院承辦的第11屆釜山國際機械博覽會在釜山會展中心的第1、2號展廳順利舉行。展會吸引來自全球28個國家的453家企業參展,展位規模達到1742個。

第11屆釜山國際機械展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據介紹,本屆展會計劃通過開展多種線上線下項目,幫助本土機械制造商開拓國內外市場。1號展廳主要展示基礎機械、模具、測量器械以及新再生能源和環境產品。2號展廳主要展出自動化、機器人、智能工廠、5G通信以及物聯網技術等尖端科技產品。此外,展會舉辦了各種學術活動以及交流活動。

  釜山市經濟副市長李成權表示,希望通過本屆展會能夠促進地區機械零部件企業發展,助力釜山經濟增長。(程安康 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