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釜山生活一个月吧”旅居体验者招募启动

2023年05月12日14: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釜山方面消息,为进一步挖掘和推广釜山市的旅游资源,釜山市将首次公开招募“来釜山生活一个月吧”的旅居体验者,截止日期为5月21日。

  据介绍,此次项目的招募人员年龄限制在19岁以上。参与者将通过在釜山市中心各处游玩,挖掘鲜为人知的釜山风土人情,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帖子完成“釜山旅游形象大使”的任务。此外,参与者可以参加各种体验项目,包括初创企业辅导、晨间慢跑、一日课程等,深入感受和领略釜山的魅力。

“来釜山生活一个月吧”旅居体验者招募海报。图源:釜山市

  该项目计划今年招募共35个团队,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将获得住宿费和体验项目的支持,并执行指定任务。不过,伙食费和生活费需自理。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运营此次体验活动,为釜山市旅游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釜山市的魅力,希望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尽情领略釜山的魅力。(金志贤 实习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