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碳中和宣传官网“零碳釜山”正式开通

2023年04月24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釜山市碳中和宣传官网“零碳釜山”。釜山市供图

  据釜山方面消息,4月21日,釜山市碳中和宣传官网“零碳釜山”正式开通。

  据介绍,“零碳釜山”是专门针对釜山碳中和行动建立的线上平台,意在向釜山市民宣传实现2050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性。市民可以通过平台及时了解韩国政府和釜山市的碳中和政策,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参与碳中和行动的方法等信息。目前,平台提供的信息包括碳中和的定义、釜山碳中和现状、碳中和支援中心相关信息,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碳中和实践方案等,后期平台还将增加碳中和活动宣传资料。

  釜山市环境物政策室长李根熹表示,希望通过“零碳釜山”有效宣传碳中和知识,助力实现2050碳中和目标。

  此外,釜山市为迎接第15届气候变化周,举办了各种纪念活动,包括第53周年地球日纪念仪式、地球日熄灯纪念活动以及碳中和生活实践活动等。(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