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釜山市将于9月举办第23届釜山国际建筑节

2023年04月18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釜山方面消息,近日,釜山市和釜山国际建筑节组委会宣布,将于9月20日-24日在釜山会展中心举办第23届釜山国际建筑节。

  釜山国际建筑节自2001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偶数年是韩国国内展,奇数年是国际展。本届国际展以“探索釜山的潜力和可能性”为主题,旨在推动釜山的可持续发展,提升釜山作为国际都市的地位。同时参观人员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感受建筑艺术气息。

  据介绍,除专业建筑师的作品外,本次展会计划通过视频征集,面向大众选拔部分作品,分别以市民征集作品展、釜山地区大学生作品展、儿童建筑作品展等板块进行展出。展会上还将专门设立交流场所,以听取市民对城市建设方面的意见。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建筑电影节、儿童建筑体验活动、市民建筑之游等多种活动。

  釜山市市长朴亨俊表示,釜山将依托丰富的建筑文化资源,有力彰显城市魅力,希望市民和专业建筑师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程安康 实习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