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土交通部要求5家汽車公司召回22萬余輛汽車

2023年05月11日08:57  來源:央視網
 

  韓國國土交通部10日宣布,由於發現制造缺陷,將對起亞、現代、梅賽德斯-奔馳等在韓國制造或進口、銷售的5個品牌的16種車型,總計超22萬輛汽車採取召回措施。

  據調查,起亞汽車制造並銷售的19萬余輛嘉華汽車在特定情況下,其滑動門在關閉時,存在夾傷乘客的可能而被要求召回維修﹔現代汽車制造並銷售的帕維斯等2種車型約1.6萬輛汽車因電池開關設計錯誤,有可能起火,而被要求召回。

  另外,從梅賽德斯-奔馳進口到韓國並銷售的E220d、C220d等8種車型的2萬多輛汽車因部分零部件磨損后產生的異物,會堵塞燃料供應線導致發動機熄火,也被要求召回。還有韓國通用進口並銷售的兩種車型的雪佛蘭電動汽車因電池存在缺陷也被國土交通部要求召回維修。雪鐵龍DS4 Crossback的部分汽車因前保險杠固定螺栓缺陷,出現在行駛過程中脫落的情況,也同時被要求召回維修。(總台記者 張昀)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