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舉辦“第三屆BOOGI商會”文化藝術集市

2023年04月14日15: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釜山方面消息,釜山自4月8日起至10月底,每周六在釜山市民公園舉辦文化藝術集市 “第三屆BOOGI(釜山海鷗)商會”。

“BOOGI商會” 文化藝術集市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本屆文化藝術集市的主題是“與BOOGI一起的藝術之旅”。集市上將准備50余個攤位,用於售賣當地各家藝術工作室制作的工藝品、繪畫作品、設計師小商品等。此外,觀眾還可以欣賞藝術展覽和兒童音樂劇、音樂會,進行各種體驗活動。集市上還特意為觀眾准備了書法、民畫、陶笛以及卡林巴琴等一日體驗課程。活動相關人員表示,這既有助於藝術創作家的作品流通,又能讓文化藝術走進市民生活。

  據介紹,今年的 “ BOOGI商會” 文化藝術集市一改往年的傳統,選擇在釜山市民公園游客最多的4-5月和9-10月,每周六下午的1點-6點舉行。

  釜山市文化體育局相關人員表示,希望通過 “BOOGI商會”,促進釜山文化藝術的發展,讓文化藝術更好地融入市民生活。(程安康 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