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舉辦城市推介會

2023年03月31日10: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釜山市政府在釜山會展中心舉辦了“Big Dream,釜山的未來”城市推介會。會議邀請了來自韓國地方政界、學術界、經濟界、新聞業界等1000多人參加,釜山市長朴亨埈出席推介會並致辭。

  推介會展示了記錄10萬名市民意見匯聚而成的城市品牌誕生過程的視頻,並向為品牌開發作出貢獻的市民團隊頒獎。此外,釜山市首次公開了品牌口號“Busan is good(釜山很好)”的造型雕塑。

  此外,朴亨埈宣布了“釜山發展藍圖”,並提出五個城市發展核心戰略,包括建設物流樞紐城市、金融創新城市、數字新產業城市、文化魅力城市以及全球旅游城市等。他表示,此次活動的目的是與市民共享新的城市品牌和城市未來發展規劃,全力以赴將釜山打造成讓市民感到幸福的國際都市。(金志賢 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