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樂圈又出不識納粹丑聞,TWICE孫彩瑛穿衣引爭議!

2023年03月23日08:55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韓娛樂圈又出不識納粹丑聞,TWICE成員孫彩瑛穿衣引爭議!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金惠真】由於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身穿印有納粹標志T恤的照片,韓國女團TWICE成員孫彩瑛22日發文道歉。這不是韓國偶像團體第一次出現這類事件:2018年,韓國頂級男團BTS因為戴納粹圖案帽子遭抨擊,韓國女團GFriend成員與身穿納粹服裝的人偶合影后道歉。

彩瑛通過個人ins發文的截圖。 

  孫彩瑛近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傳自拍,隨后不少網友指出,她穿的T恤上印有納粹圖案,進而紛紛指責。事件發酵后,孫彩瑛刪除該照片並道歉,她22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稱,當時未能意識到T恤上印有象征德國納粹黨的標志,對於由此引發的爭議感到抱歉。TWICE所屬的經紀公司JYP隨后也發文道歉稱:“未能及時發現該問題是公司失職,日后將格外注意,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

  這不是韓國偶像團體成員第一次“誤穿”納粹服裝。《韓國日報》22日稱,2018年韓國男團BTS已在美國歌壇闖出名堂,當年11月中旬遭美國猶太人團體抗議,理由是BTS成員金南俊在2014年拍攝的海報中,戴著印有納粹圖案以及標志的帽子。隨后,BTS所屬公司發文道歉,並表示努力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

  2021年,與BTS同屬一家經紀公司(BigHit)的韓國女團GFriend成員金韶情,也被猶太人團體以及美國媒體點名批評,原因是金韶情上傳到個人社交媒體的照片中,她親密地抱著身穿納粹軍服人偶,事后GFriend的經紀公司也對此進行公開道歉,但未能平息歐美網友的憤怒。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