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原世界森博會舉辦地森林建設完成

2023年03月30日13: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3年江原世界森博會舉辦地航拍圖。

  人民網訊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江原世界森林博覽會(簡稱森博會)組織委員會近日表示,森博會舉辦地之一“江原世界童子軍訓練營”的森林已建設完成。本次森林建設獲得多家企業和機構的贊助,共種植樹木37158株,其中喬木2030株、灌木35128株。

  據了解,這些企業和機構的參與是為了踐行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經營理念,通過建設森林擴充碳吸收源以應對氣候變化,並祈願江原道成功舉辦森博會。這片森林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也將成為世博會參觀者的休息空間。

  江原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常任副委員長金東日表示,為了下一代的美好未來,我們現在能夠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就是植樹。此次建成的森林對於參觀者樹立生態環境保護意識具有重要的警示和教育意義。

  據悉,森博會舉辦地上建成的森林每年可吸收碳約36噸,預計在30年內吸收約1089噸。(金志賢 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