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森博会组委会携手道教育厅 将开展生态环境特色教育

2023年02月15日14: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2月15日电 据江原道方面消息,2月7日,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览会组委会与江原道教育厅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举办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览会(下称“2023森博会”)和江原道生态环境特色教育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江原道道知事兼2023森博会组委会委员长金镇台(右一)与江原道教育厅教育监申庆浩合影留念。江原道供图

  江原道教育厅教育监申庆浩表示,为促进2023森博会顺利举办,江原道教育厅将协助组委会开展校外学习体验、宣传推广等活动。

  江原道知事兼2023森博会组委会委员长金镇台表示,希望能以本次合作协议为契机,提升江原道各机构、团体对森博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携手推进世界首个森林博览会成功举办。

  据悉,2023森博会的主题为“在森林中寻找世界和人类的未来”,将于2023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在江原道高城郡举行。(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