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MICE论坛-国际特色会议”在韩国济州岛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5日14: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济州11月15日(曹翔宇)由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主办、济州会展中心承办的“济州MICE论坛-国际特色会议”当地时间11月14日至15日在济州国际会展中心(ICC)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济州岛内的13个特色会议中心及39个韩国观光公社指定韩国特色会议中心的代表参加。

济州MICE论坛-国际特色会议现场。 人民网 曹翔宇摄

  “特色会议中心”是指可以在举办会议、论坛的同时,带领参会人员在活动所在城市观光旅游、感受当地文化和魅力的特色活动场所。据悉,济州道今年3月通过公开招募及审查,选定了13处济州特色会议中心。

嘉宾合影留念。人民网 曹翔宇摄

  此外,本次论坛设置了开幕式、“特色会议中心”概念说明会、主旨演讲及讨论环节。论坛旨在让更多人了解韩国“特色会议中心”及其各自的优缺点,同时就扩大国际影响力交换意见。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