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形手术年龄下限降低 江南半数医院可为小学生手术

2022年11月09日17: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1月9日电 据韩媒《朝鲜日报》上月报道称,韩国整形手术的年龄下限进一步降低。随着“整形是出道前提”的观念不断普及,不少梦想成为明星的小初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接受了整形手术。对此,韩国部分家长表示担忧,却也有部分家长认为“在孩子小一点的时候做手术比较好”。

图源:韩媒《朝鲜日报》

  为迎合这种市场需求,韩国已经有许多整形医院开始为小学生提供手术。据调查,在首尔江南区受访的医院中,9成医院表示可以为未成年人提供整形手术,其中能为小学高年级学生手术的医院占半数。一位负责人表示,只要尽量减小手术切口,就没有太大问题。

  同时,也有人对此持相反观点。江南一位反对未成年接受整形的整形医院负责人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的个子会长高,脸型也会发生变化,如果过早整容,身体发育或受到影响。不少韩国专家也提醒(这些医院)称,虽然给未成年人整形不违法,但应该保持高度警惕。(编译:实习生费璇 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