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原州市成功举办优秀出口企业博览会

2022年09月02日15: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9月2日电 据江原道原州市方面消息,为帮助出口企业应对疫情冲击和提振地区经济,“原州市2022年优秀出口企业博览会”于当地时间9月2日在原州市国民体育中心1层成功举行,参观人数达1.67万余名,实现销售额1亿600多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本次博览会吸引了40家出口企业参展。

原州市2022年优秀出口企业博览会现场照。原州市供图

  另外,本次博览会为参观者提供了参展企业的产品制作体验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本次博览会还以拓宽出口企业销路、发掘内需企业的出口产品为重点,邀请了网红参观参展企业并拍摄宣传视频。

  原州市相关人士表示,原州市自从2005年举办中小企业优秀产品博览会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3次博览会,对今后打造原州国际博览会品牌来说,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实习生张傲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