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成功舉辦

2022年12月16日13: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2月16日電(曹翔宇)12月16日,由韓國市場營銷協會主辦的“2022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成功舉辦。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委員長李海善、市場營銷協會代表理事金吉煥、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中關村海外科技園韓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單良等中韓兩國各界嘉賓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

“2022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嘉賓合影。人民網 曹翔宇攝

  在本屆“中韓經營大獎”的評選中,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榮獲“2022第九屆中韓經營大獎最高經營者獎”。周玉波表示,在韓國11年來的經營工作能得到認可和肯定非常欣慰,希望今后能夠在中韓各領域合作中扮演更加具有建設性的角色,為中韓友好交流、共同發展作出貢獻。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發表獲獎感言。人民網 曹翔宇攝

  此外,安利韓國公司總經理裴秀晶獲得“2022 韓國市場經營大獎”,韓國香氛企業Scenton獲得“2022韓國國家競爭力獎”。

獲獎企業及個人合影。 人民網 曹翔宇攝

  頒獎環節結束后,韓國圃美多集團常務洪永善就“通過無標簽酸奶實現環保營銷“發表主題演講,介紹了圃美多環保營銷的重要舉措,通過生產、包裝、廢棄環節的改善,努力把對環境影響降至最低,演講內容受到現場參與人士的廣泛好評。

  “中韓經營大獎”創設於2013年,今年為第九屆。該獎項旨在鼓勵和宣傳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的中韓企業與個人,在中韓兩國倡導先進的企業文化。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