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杯|韓國隊主教練本托:對陣加納隊獲勝是首要任務

2022年11月28日09:3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多哈11月27日電(記者趙建通、肖世堯、王浩宇)卡塔爾世界杯H組小組賽第二輪韓國隊對陣加納隊的比賽將於28日進行。在27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韓國隊主教練保羅·本托表示,要像首輪打烏拉圭隊的比賽一樣好好發揮,獲勝將是明天的首要任務。

  首輪比賽,韓國隊與烏拉圭隊互交白卷。雖然沒有取得進球,但孫興民領銜的韓國隊顯示出與世界強隊抗衡的實力。

  本托說:“我們要像首場比賽一樣拿出好的表現,控制住比賽,同時也要吸取與烏拉圭隊比賽中的教訓。為了取得最好結果,我們需要提高組織能力。加納隊的防守很強,進攻端也很出色,他們也有很多球員在英超聯賽球隊踢主力。”

  葡萄牙人本托還提到韓國球員的健康情況,他表示,孫興民還在戴著面罩,很多情況下都需要適應,對陣烏拉圭隊受傷的金玟哉可以參加對加納隊的比賽。

  加納隊主教練奧托·阿多曾在德國漢堡俱樂部執教過U19隊,當時隊中有孫興民。阿多表示,孫興民那時候訓練刻苦,加納隊會阻止孫興民的進攻。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