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理:冬季日增確診最多可達20萬例,將加快推進疫苗接種

2022年11月04日13: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11月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理韓德洙4日表示,今年冬季疫情再抬頭或將導致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最多達20萬例,政府將加快推進冬季疫苗接種工作。

       韓德洙表示,專家預測受新冠新變異株輸入等影響,今年冬季單日新增病例恐高達20萬例。目前,韓國確診或完成接種疫苗滿4個月的人口已達3500萬人,群體免疫力正在降低,18歲以上人群的冬季疫苗接種率僅為2.5%。他強調,迅速開展疫苗接種提升免疫力是預防重症和死亡病例的最有效方法,政府將加快推進冬季疫苗接種工作。

       此外,韓德洙表示,韓國政府將每周對超1600例的新冠變異和冬季流行的呼吸道病毒感染病例進行分析和監視,並視疫情趨勢分階段完善防疫和醫療體系。(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