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面部骨折將接受手術 韓媒:或無緣世界杯

2022年11月03日11:18  來源:海外網
 

  海外網11月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開幕17天前,韓國球星孫興慜左眼周圍骨折,將接受顴骨手術,或無緣世界杯。報道稱,這一消息對韓國男足來說無異於晴天霹靂。

  11月3日,英超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在官網發布上述消息,稱孫興慜術后將與俱樂部醫務團隊一起進行康復治療,但沒有透露多久才能痊愈復出。

  前一天,孫興慜在迎戰法國馬賽的歐冠聯賽最后一輪小組賽上,爭搶頭球時撞到對方球員姆本巴的肩膀,上半場第27分鐘被換下場。他留下鼻血,眼部腫脹嚴重。

  韓聯社稱,孫興慜是韓國足球射手王和主將,這次動手術,讓韓國男足的世界杯征程亮起紅燈。孫興慜曾出戰2014年和2018年兩屆世界杯,但兩度飲恨小組賽,如今面臨無緣生涯第三場世界杯的危機。(海外網 劉強)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