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學生新增新冠病例一周翻一倍多

2022年07月14日09:10  來源:央視網
 

  韓國首爾大都會教育廳12日通報,首都地區過去一周感染新冠病毒的幼兒園和中小學學生人數比前一周翻一倍多。當天,韓國報告全國單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超過3.7萬例。

  首爾大都會教育廳說,從本月4日起的一周內,該市幼兒園、小學、初高中學校共計2587名學生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前一周學生染疫病例為988例。

  首爾單周學生確診病例在3月第三周達到6.4萬多例,6月初下降至1000例以下,但隨后持續回升,6月第四周達829例。

  首爾大都會教育廳說,過去一周學校教職工確診病例達342例,比前一周多190例。

  韓國新冠疫情近期再次出現反彈趨勢。疾病管理廳12日報告全國單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超過3.7萬例,創兩個月來新高,是一周前單日新增確診病例的大約兩倍。

  韓國衛生部門確認該國已經遭遇主要由奧密克戎新亞型BA.5引發的新一波疫情。據專家預測,韓國單日新增病例下月可能上升至20萬例左右。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