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江原未來科學論壇開幕 展望未來城市空中交通

2022年06月18日15:1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第19屆江原未來科學論壇宣傳海報 江原道供圖

  人民網江原道6月18日電 17日下午,第19屆江原未來科學論壇在江原道原州市舉辦。論壇主題為“江原道城市空中交通UAM(Urban Air Mobility)”,旨在展示韓國交通出行領域的全新未來。“空中交通”是一種未來全新的交通系統,有利於緩解城市中心交通堵塞問題。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出席了當日活動。崔文洵表示,空中交通領域的杰出人才齊聚江原道,共同討論未來創新型交通工具的發展方案,意義深遠。希望以本次論壇為契機,使江原道空中交通產業具備獨一無二的優勢,實現產業騰飛。

       本次論壇吸引了來自學術界、產業界、大學、相關機構等領域的100余人參加。與會人員圍繞空中交通技術在江原道產業領域的應用與發展方案,展開了熱烈討論。(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嚴琳琛)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