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邀請“無雪之國”青少年運動員在平昌開展易地訓練

2022年05月30日14: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韓國江原道,“無雪之國”青少年運動員正在進行易地訓練。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5月30日電 5月30日,為期兩周的“無雪之國”青少年運動員易地訓練項目啟動儀式在韓國江原道平昌阿爾卑西亞度假村成功舉行。

  據悉,江原道邀請了14個亞非無雪國家的百余名青少年運動員參加該項目,目的是吸引他們參加2024年江原冬季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除開展高山滑雪、單板滑雪等7個冰雪項目的針對性訓練之外,江原道將為國外青少年運動員舉辦友誼賽,安排他們與平昌冬奧會參賽選手和冰雪項目人氣運動員見面,提供多種文化體驗活動,比如探訪非軍事化區、體驗跆拳道等。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希望該項目能吸引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少年參加2024年江原道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助力冬青奧會成為全世界以體育為媒介進行交流和融合的契機。(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費璇)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