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觀光公社舉辦大中華地區旅游業界交流會

2022年05月20日18: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5月20日電 5月19日,釜山觀光公社、蔚山觀光財團、慶尚南道觀光財團在慶尚南道金海市聯合舉辦主題為“相約釜蔚慶,不見不散”釜蔚慶大中華地區入境旅游業界交流會。釜蔚慶觀光業界、韓國觀光公社中國組及首都圈大中華地區入境旅游業界相關人士出席活動,共同探討提振區域旅游活力方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釜山、蔚山、慶南三地旅游業備受沖擊。此次活動旨在為快速恢復日常生活及應對國內外旅游需求未雨綢繆。

  釜山觀光公社在活動中介紹了樂天世界冒險樂園、海雲台藍線公園、天際線斜坡滑車等新興旅游地標,以及Ey Hey Ma Hamo(釜山方言,意為“嗨,別擔心,都會好起來的!”)全球宣傳案例,發表多個支持獎勵項目,鼓勵業界積極開展旅游產品開發及共同促銷。

  釜山旅游公社相關人士表示:“此次交流會由釜山、蔚山、慶南三地機構共同推進,意義深遠。今后將通過共同合作吸引更多大中華地區游客,迅速提振因新冠疫情而受重創的釜蔚慶旅游產業。”(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厲朝陽)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