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出境游需求暴增,引發報復性消費

2022年04月01日08:38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駐韓國特約記者 劉媛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金惠真】韓國政府近日宣布從3月21日開始放寬對入境人員的隔離措施、允許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員入境韓國后免除防疫隔離,這導致壓抑兩年多的韓國人出境游需求暴增,引發報復性消費。

  據《東亞日報》3月30日報道,自韓國政府宣布免除對入境者隔離措施后,過去兩周韓國人的出境游產品購買需求較之前暴增。具體來看,韓國大型電商11街在過去兩周國外航線訂單量同比暴增727%,韓國另一家大型電商Auction海外游產品訂單同比也暴增670%、國外航線訂單量則同比暴增375%。韓亞航空的訂單量也在過去兩周劇增80%以上,其中訂單增幅最大的航線是仁川至夏威夷的往返航線,增幅達到200%,其余依次是關島、宿霧島、塞班等休閑旅游地,說明過去兩年韓國人被壓抑的出境游需求迎來井噴局勢。

  據韓國MoneyS網站3月30日報道,目前韓國人出國時可豁免隔離的國家共有39個,其中歐洲最多(19個),其次為亞洲(9個)、中東非洲(5個)、美洲(3)、南太(3)。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月31日通報,過去24小時,韓國新增確診病例超32萬例,累計確診超1309萬例。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