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開展重啟旅游座談會及採風活動

2022年03月28日10: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江陵市Arte博物館 人民網 裴埈基攝

  人民網訊 據韓國江原道方面消息,3月25日至26日,江原道與江原道觀光財團共同舉辦為期兩天的國際旅游產業促進座談會,並開展旅游產品採風體驗活動。江原道36家專門接待海外游客的旅行社代表團以及韓國觀光公社、Fly江原、江陵市市政府等機構的70多名人士受邀參加。

  此次活動旨在針對重新激發游客旅游需求制定相應政策。江原道將通過此次活動,在充分了解“與新冠共存”時代下海外主要市場動向,並聽取與會人士意見后,正式開啟吸引海外游客的官民聯合宣傳。

  活動期間,江原道旅行社代表團訪問了江陵人氣旅游勝地Arte博物館和Hasla Art World,並對春川皮劃艇、樂高樂園、三岳山纜車等全新旅游產品及地標進行實地考察。

  過去兩年,在國家經費的支持下,江原道努力打造符合旅游動向的基礎設施和內容,包括改善地區旅游交通,推出健康旅游集群、航空旅游等旅游業新資源。

  江原道相關人士表示,從3月21日起,韓國開始實施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海外入境者免除自我隔離的政策,這將加速國際旅游產業復蘇。江原道此前准備的旅游產品已正式啟用,將在海外市場營銷上搶佔先機。(文:裴埈基 譯:申玉環)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