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朴槿惠24日出院行程曝光:乘車直奔養老別墅 將發表兩次講話

2022年03月23日09:14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朴槿惠

  海外網3月2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71歲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在經歷長達4個月的治療后,健康狀況已得到很大改善,她將於后天(3月24日)正式出院,韓聯社披露了她當天的行程。

  朴槿惠將於北京時間24日7時30分出院,她首先會來到三星首爾醫院的一樓,向記者簡單致意,隨后乘車直奔老家大邱,開啟養老生活。抵達新家后,她將再次發表講話。

  韓聯社稱,不排除韓國候任總統尹錫悅前往朴槿惠新家拜訪的可能性。2016年,尹錫悅擔任“親信干政門”特別檢察組組長期間,親手將朴槿惠送進監獄。

朴槿惠的養老別墅

  朴槿惠去年(2021年)底獲特赦后,一直在三星首爾醫院接受治療,沒有公開露面。當時韓媒稱她健康惡化,除了肩膀和腰椎疾病等痼疾以外,牙齒也無法咀嚼食物,隻能喝粥或吃炒面,由於精神狀態不安,還在精神健康醫學科接受治療。

朴槿惠的新家外堆滿花環

  今年1月,她委托律師在老家大邱購買了一套別墅,並計劃出院后返鄉養老。該別墅佔地1676平方米,地上兩層,地下一層,帶電梯,有8個房間。圍牆高10米,有監控攝像頭,入手價為2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329萬元),尾款已結清。(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