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文在寅就会见韩候任总统尹锡悦称“青瓦台大门始终敞开着”

2022年03月18日14: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朴炅美18日发布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就会见候任总统尹锡悦一事表示,尽快安排会面并进行坦诚对话才是待民之道,青瓦台的大门始终敞开着,双方会面并不需要进行特别的协调。朴炅美还称,文在寅指示幕僚等人员不要就候任总统作出的承诺和施政方案发表个人意见。

  资料图:文在寅(左)与尹锡悦 图自韩联社

  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原定于16日中午与总统文在寅会面,但在距离见面时间不到4小时的时候突然取消,引发韩国政界和舆论震动。虽然双方没有公开取消会面的理由,但围绕是否特赦前总统李明博、政府人事问题等意见不一成为外界猜测的重点。韩联社称,韩国新旧政府的交接或不会顺利,尹锡悦正式就任总统前,两大阵营间的对立或将进一步激化。(乌元春)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