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政府再次延長全球旅行安全特別預警 為期一個月

2022年03月15日08: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道,韓國外交部13日表示,由於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在全球擴散,從14日起再次延長針對所有國家和地區發布的全球旅行安全特別預警,時間為期一個月。

  韓國外交部表示,若無緊急情況,希望國民盡可能在此期間取消或推遲海外旅行計劃。希望在外國民格外留意人身安全,盡量不要暴露在感染風險之下。

  報道稱,全球旅行安全特別預警旨在應對短期緊急危險情況,力度介於二級旅行安全預警(謹慎前往)到三級旅行安全預警(建議撤離)之間。韓國政府於2020年3月23日首次發布全球旅行安全特別預警,並以一個月為單位持續予以延長。

  韓國外交部表示,將綜合考慮全球新冠疫情動向、國內防疫政策變化和其他國家入境限制措施等因素,於下月重新轉換為針對各國情況發布旅行預警的管理體系。

  →→更多旅游·時尚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