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時政

韓國大選前夕 各候選人在首爾拉票造勢

2022年03月08日11:06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8日,是此次韓國大選造勢拉票活動的最后一天。幾名候選人在進行了全國巡回拉票活動之后,都把最后的努力放在了首都首爾以及臨近的首都圈地區,爭取首都圈民眾更多的支持。

  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8日中午來到韓國金融中心汝矣島,面向上班族群體進行拉票。李在明表示,自己將會是能夠帶領韓國經濟繼續騰飛的“有能力的總統”,承諾會讓上班族准點下班,保障勞動者權益。

  李在明的支持者:我們是發育障礙兒童的媽媽,我們從幾年前就開始呼吁發育障礙兒童國家撫養政策,李在明把這一點放入了自己的政策中,我們感覺隻有李在明能幫助我們建立我們希望的社會,隻有李在明當選總統,我們才能放心地離開這個世界。

  8日,在野黨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在首爾市政府前廣場舉行大規模集會。尹錫悅在現場發表演說,呼吁支持者們用投票來徹底改變這個國家,強調自己當選之后要展開融合而非對立的政治,促進韓國經濟發展。

  尹錫悅集會現場民眾:因為疫情持續很嚴重,經濟遭到了嚴重打擊,我希望新總統能出台相應政策,而且現在因為大選國民出現了分裂和對立,希望新總統能消除這種隔閡。我很關注青年就業問題,文在寅政府沒有太過重視,希望新一屆政府能改善。

  總台記者 唐鑫:大選前的最后一天,兩大有力候選人李在明和尹錫悅都把精力放在了首都首爾。有分析指出,誰能贏下首爾就基本能贏下大選。此次大選兩大候選人支持率民調一直不相上下,雙方陣營也都表示有信心最終取得勝利,在這種情況下,韓國民眾會如何選擇,明天投票之后結果將揭曉。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