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運動員秀金墩墩與雪墩墩合體照:網友直呼可愛 數萬人點贊

2022年02月16日09:05  來源:海外網
 

  韓國運動員晒金墩墩與雪墩墩合體照

  海外網2月15日電 誰能拒絕“頂流”冰墩墩呢?2月14日,韓國短道速滑運動員金雅朗在海外社交平台“照片牆”上,秀出手持金墩墩與雪人冰墩墩的合影,收獲近4萬個點贊,韓國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韓國運動員晒金墩墩與雪墩墩合體照

  在13日晚舉行的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比賽中,由金雅朗率領的韓國隊摘銀,喜獲金墩墩。第二天(14日),金雅朗晒出與隊友朴智允手持金墩墩,輪流與雪人冰墩墩的合影,兩人笑容燦爛。

  在評論區,韓國網友紛紛送上祝賀和稱贊,“太可愛了!”“這是雅朗和冰墩墩組合!”“冰墩墩好可愛,姐姐也好可愛!”

  韓國女運動員的冰墩墩美甲

  近日,有韓國女運動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主動亮出指甲上的冰墩墩,還說要再去排隊買冰墩墩,一度引發熱議。

  韓國萌娃畫冰墩墩

  其實,冰墩墩不僅俘獲了韓國冬奧運動員,也獲得韓國民眾的青睞。2月8日,一位韓國美術教師在網上晒出帶領萌娃二次創作冰墩墩的場面。萌娃們除了畫出一幅幅憨態可掬的水彩畫外,還有模有樣地用針線縫起了冰墩墩玩偶,吸引不少網友點贊。

  韓國民眾制作的北京冬奧觀賽指南

  2月10日,一位教授中文的韓國老師,用心手繪了一份北京冬奧會觀賽指南,用韓英雙語詳細介紹了冬奧會的口號、地點、比賽項目、獎牌數等,並在最顯眼的位置畫出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卡通形象。一位網友留言送上鼓掌的表情,並稱贊道,“托你的福,我正在學習了解冬奧會。”(海外網 劉強)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