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教育

人民网韩国公司校园记者招募公告

2022年02月01日13:5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关系面临新的发展契机。青年人是两国关系未来发展的生力军。为增强两国青年间的交流沟通,增益彼此间的了解和理解,人民网韩国公司拟启动“中韩校园记者项目”,为两国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中韩友好、交流思想见闻的平台。

       现公开招募校园记者,欢迎广大学生朋友积极投稿应聘。成为校园记者,你将获得:新闻内容创作指导和培训;作品署名发表;表现优异者,有机会到人民网韩文版或韩国公司实习,或参与韩国公司举办的活动、录制的节目等。

       报名须知

       招募对象:在韩中国留学生、在华韩国留学生以及国内各院校韩语系学生

       招募人数:15~20名

       条件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擅长文字写作或视频制作,愿意为中韩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日-21日

       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请参考下图)及个人作品和简历至邮箱wusanye@people.cn,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园记者报名+姓名+学校”。

       作品要求:中韩社会、美食、文化、教育、科技、旅游等主题相关特写、通讯或消息稿件;形式为中韩文图文稿件或视频稿件;纯文字稿不少于600字,图片新闻不少于2张,视频15秒以上。 

识别下方图片,下载报名表 ↓↓

(责编:李美玉、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