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優化營商環境 全力吸引企業投資

2022年01月30日14: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國江原道政府消息,江原道今年計劃打造引領第四次工業革命的企業投資中心。

       據悉,為發展地域經濟、創造工作崗位,江原道計劃擴大創新型投資,並通過構建出口市場與國際交通網基礎以此實現全球化擴張﹔此外,還將通過重點吸引高附加值戰略產業,將集中所有力量投到投資及創造工作崗位上。

       2022年,為實現全年出口30億美元的目標,江原道將利用企業的國外總部,促進出口市場多元化,同時,通過2022GTI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等開拓新市場,並通過多種渠道擴大線上交流。此外,還計劃推動航線多元化及國際航線宣傳營銷,帶動當地機場發展。此外,春川的樂高樂園經過10多年的准備,將於5月5日正式開業。

       江原道相關人士表示,將通過全方位招商引資和改善投資環境來建立全球經濟中心,開創江原投資時代,努力將江原道打造成引領第四次產業革命的全球經濟中心。(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李嘉欣)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