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去年全年接待游客1.3億人次

2022年01月30日14:1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江原道發布的數據顯示,去年全年江原道共接待游客1.3032億人次,旅游收入1459億韓元(約合人民幣7.67億元),比前年增加402億韓元,同比增加38.1%。

      江原道平昌郡阿爾卑斯滑雪場,游客正在接受滑雪培訓。圖源:人民網

       江原道觀光財團表示,平昌桂方山雲頭嶺作為冬季登山旅游景點備受矚目,去年旅游人數同比增長72%。據介紹,雲頭嶺登山路線與江原道獨有的冬季雪山風景完美融合,近些年人氣不斷攀升。

       另外,正值滑雪旺季,埃利西安江村、鳳凰城平昌、龍平度假村、海源度假村等江原道滑雪度假村接待的游客數量同比增加逾90%。除此之外,江原道鐵原郡吸引不少游客前來觀賞白鶴,DMZ(非軍事區)白鶴和平城旅游人數同比增加41%。

       江原道觀光財團相關人士表示:“江原道素有“冬季旅游休閑運動聖地”的美名,加上道內各地區的特色冬季旅游資源,不斷吸引游客前來游玩。” (裴埈基 申玉環)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