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釜山国际机械展顺利举办

2023年05月19日15: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釜山方面消息,5月16日至19日,由釜山机械工业合作协会与釜山庆南模具工业合作协会共同主办,韩国产业营销研究院承办的第11届釜山国际机械博览会在釜山会展中心的第1、2号展厅顺利举行。展会吸引来自全球28个国家的453家企业参展,展位规模达到1742个。

第11届釜山国际机械展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据介绍,本届展会计划通过开展多种线上线下项目,帮助本土机械制造商开拓国内外市场。1号展厅主要展示基础机械、模具、测量器械以及新再生能源和环境产品。2号展厅主要展出自动化、机器人、智能工厂、5G通信以及物联网技术等尖端科技产品。此外,展会举办了各种学术活动以及交流活动。

  釜山市经济副市长李成权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展会能够促进地区机械零部件企业发展,助力釜山经济增长。(程安康 实习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