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特别放映展11月在韩举行

2022年11月18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18日电(曹翔宇)为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将于11月25日至26日举办“月刊中韩——中国电影特别放映展”。

  活动期间,张艺谋导演的《一秒钟》、汤唯主演的《地球最后的夜晚》以及被提名第93届奥斯卡奖的《少年的你》三部电影将在韩国上岩洞DMC韩国影像资料院免费放映。

  《月刊中韩》是一档专门介绍中韩文化的网络视频节目。从今年8月开始通过在线视频以酒、美术、动画片等为主题介绍了中韩两国的多种文化。 11月,该节目将以“电影”为主题介绍在此次中国电影特别放映展上播出的三部电影。

“月刊中韩——中国电影特别放映展”宣传海报。图片源自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

  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成立于2003年,是隶属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专门负责国际文化交流的机构。其通过跨境文化交流,如常年举办韩流庆典等活动,在激发韩流活力、支持韩国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并培养相关人才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