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市城市空中交通国际活动开幕

2022年11月10日16: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本次活动中,仁川市行政副市长朴德洙与相关人士签署谅解备忘录。人民网 金志贤摄

  人民网11月10日电 10日,韩国仁川市在永宗岛举办了城市空中交通(UAM)国际活动“K-UAM Confex”,来自全球的专家、企业代表共襄盛会。

  本次活动由仁川市主办,韩国国土交通部、外交部、产业通商资源部指导,京仁电视台承办。仁川市计划通过打造城市空中交通这一新体系,跃升为城市空中交通核心城市与国际中枢城市。

  据介绍,本次活动自2021年开始举办,包括会议和展览两个部分。在10日至12日举办的展览中,将有52家机构参与,涉及飞行器、氢燃料电池等城市空中交通相关领域。观众可以通过展览体验城市空中交通体系的创意与技术。

  仁川市副市长朴德洙表示,仁川市将以韩国2025年空中交通商业化目标为契机,计划制定开发新城市交通计划,打造城市中心环境交通体系,优化偏远地区交通出行方式。(实习生 张傲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