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設計振興院舉辦特別藝術企劃展

2023年04月14日14: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由韓國文化藝術會館聯合會主辦,文化體育觀光部支持的 “Wonderful Dream展”在江原道設計振興院拉開帷幕,展會將持續至5月21日。

“Wonderful Dream展” 特別藝術企劃展宣傳海報。江原道供圖

  據介紹,本次展會為2023會展空間發展支持項目,其主要目的是將集中在首都圈的會展項目覆蓋至地方,以助力地方會展業發展,加大地域文化藝術項目建設。

  本次展會的參展作品包括作家金振宇的繪畫和機器人作品、趙敏瑞的媒體與裝置藝術作品等。觀眾在欣賞作品的同時,還能體驗到一種脫離現實的夢幻感。

  江原道設計振興院院長崔仁淑表示,江原道設計振興院將努力為市民和游客獻上異彩紛呈的藝術盛宴。(程安康 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