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教育開發院:1/3校園暴力受害者在韓求助無門

2023年03月06日08:35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韓國不少受到校園暴力的學生勇敢向外界求助,但很多人沒有獲得任何幫助。據韓聯社3日報道,韓國教育開發院當日發布的報告顯示,韓國35.3%——13889名學生向外界表示自己受到語言暴力,但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

  數據顯示,去年經歷校園暴力的學生中,90.8%的人告知了學校、家長。學生年級越高,告知外界受害的意識越強,但學生得到的實際幫助卻呈反比,高中生獲得的幫助最少。

  除了語言暴力,其他類型的校園暴力中,也有近1/3的學生求助無果,敲詐勒索未解決的比率為33%,性暴力和跟蹤騷擾未解決的比率分別為32.8%和32.6%。韓國校園暴力受害者家屬協會會長趙正實表示,有必要推出校園暴力應對手冊,讓家長、老師更好地幫助學生。(韓 雯)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