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籌備工作順利開展

2023年02月22日14: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2月22日電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當地時間2月15日,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織委員會在高城郡舉行副團長會議。4個舉辦地的副團長出席本次會議,圍繞世博會准備事項和共同宣傳方案、與市郡相關機關構建合作體系、安全事故的預防等合作事項進行交流和研討。

2月15日,在江原道高城郡,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召開副團長會議。江原道供圖

  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的主題為“在森林中尋找世界和人類的未來”,預計將於2023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在江原道的束草市、高城郡、麟蹄郡、襄陽郡等4個地區同時舉行。

  本屆森林博覽會強調“森林”作為未來新增長動力的重要性,有助於實現碳中和目標。據介紹,博覽會將通過展覽、體驗、表演等豐富多樣的形式,吸引不同年齡段的人士參觀體驗。

  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總務處長全鎮杓(音)表示,將以本屆博覽會為契機,努力實現4個舉辦地的聯動發展,進一步強化經濟合作。(金志賢 申玉環)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