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旅行辦公中心正式啟動

2023年02月15日10: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2月15日電 為將釜山打造成一個令人向往的工作·生活·休閑一體化城市,2月7日,釜山市政府新建的釜山旅行辦公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啟動儀式在釜山市舉行。

釜山旅行辦公中心的部分辦公區域。釜山市供圖

  多家已與釜山旅行辦公項目建立合作的全球性企業受邀參加啟動儀式。2月7日至8日期間,25家已達成初步合作意向的企業成立旅游考察團對該項目進行了實地考察。

  據介紹,釜山旅行辦公中心位於釜山阿斯蒂酒店頂層,總面積708.5平方米。開放時間為工作日的早上8點至晚上8點。內部配備了適用於單人辦公的沉浸式座位和為團隊辦公准備的會議式、視頻會議室以及活動休息室等設施,並提供帶有防火牆功能的獨立網絡。

  值得關注的是,2022年,釜山旅行辦公項目被韓國行政安全部選定為解決地區人口減少重點項目,並提供6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200萬元)的資金支持。目前,該項目覆蓋釜山東區、西區、影島區、中區以及金井區,並建立合作中心,通過舒適且便利的辦公空間、住宿以及多樣的旅游項目吸引境外企業和外來人口常駐釜山,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釜山市長朴亨埈表示,釜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完善的基礎設施,是最佳的旅行辦公地。希望大家可以走出沉悶的辦公室在大自然中體驗工作、生活與休閑的平衡,並將此轉化為積極且具有創意的能量,提高所屬企業的可持續競爭力,反哺釜山城市建設。(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