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向公眾開放“非軍事區和平之路”6條游覽線路

2022年08月30日13: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29日電 近日,江原道宣布將於9月13日至12月18日正式向普通民眾開放“非軍事區和平之路”的6條游覽線路。

一名游客正在江原道“非軍事區和平之路”上參加徒步活動。韓國觀光公社供圖

  據了解,“和平之路”是韓國自2019年起開始建設的徒步小道,游客可在開放時間內進入景區,體驗非軍事區的生態、文化和歷史。

  為保障游客安全,保護當地野生動植物,江原道計劃安排軍人與游客同行,並將全程配備解說員實時講解當地的歷史和生態。江原道相關人士表示,今年9月中旬開放的6條游覽線路將重新為非軍事地區注入活力。

  2021年11月,江原道曾開放華川郡、楊口郡、高城郡三地的游覽線路,引起了市民的廣泛關注,但最終由於疫情原因提前關閉。(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