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

釜山市舉辦中韓企業家商務交流會

2022年08月24日16: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24日電 8月23日,為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釜山市在釜山海雲台一家酒店內,以線上線下相結合形式舉辦了中韓企業家商務交流會。

活動宣傳海報。 主辦方供圖

  本次活動由釜山市、釜山國際交流財團聯合青島市主辦,釜山中國商務論壇、釜山經濟振興院、釜山科技園以及釜山國際金融振興院承辦。釜山市希望借此次活動,推動兩國基於過去30年取得的豐碩成果和經驗,共同構建未來30年中韓經濟合作新體系。

  活動當天匯聚了釜山和山東省的優秀微小企業、青年創業企業以及投資公司等多家企業負責人,開展了包括優秀微小企業說明會、地方政府招商引資說明會、青年創業企業說明會以及風險投資金融說明會等多項活動。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本次活動總結了過去30年中韓經濟交流取得的豐碩成果,為當地企業進軍中國市場,招商引資、發掘投資機會,擴大與中國企業商務交流提供了平台和機會。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