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暴雨后街头成河 已有3人被困车中死亡

2020年07月24日14:4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釜山暴雨后街头成河,积水淹过膝盖,已有3人被困车中死亡

  据韩联社24日报道,韩国釜山市近日遭遇强风暴雨袭击,市中心变成一片汪洋,已有3人被困在淹没在水里的车中死亡。

  据釜山消防本部和釜山市政府最新消息,24日凌晨3时左右,工作人员在进行排水工作时,发现一名50多岁的男性在被水淹没的车中死亡。消防部门推测,由于车里突然进水,该男子未能及时逃离现场。

  报道称,釜山前一天下暴雨,导致多辆汽车被困。23日已经有一名60多岁的男性和30多岁的女性死亡。

  一名釜山市政府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只有等全部工作结束,才能准确确认最终的人员伤亡和浸水车辆数量。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上午6时,强风暴雨已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195人被紧急转移安置。道路、房屋等289处设施被淹,其中釜山市最多,有162处。釜山市、蔚山市共43处道路被淹,釜山市地铁1号线的部分地铁站遭遇积水倒灌。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