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時隔107天再現身:背手踱步 眾人簇擁下吃中餐

2022年08月26日09:28  來源:海外網
 

  8月25日晚,朴槿惠現身首爾一家中餐廳。(韓國《國民日報》)

  海外網8月26日電 據韓國《國民日報》報道,8月25日晚,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在多人隨同下,前往首爾一家酒店的中餐廳用晚飯。這是她今年5月出席韓國新總統就職儀式以來,時隔107天再次現身。

  照片顯示,朴槿惠身著深衣白褲,背手踱步,律師柳榮夏也在隨行人員之列。柳榮夏發現記者后,舉手示意停止拍攝。韓媒推測,朴槿惠現身首爾,可能是為了看病。

  朴槿惠2017年3月因卷入“親信干政”案被拘,坐牢4年零9個月,成為韓國服刑時間最長的前總統。2021年12月31日,朴槿惠獲時任韓國總統文在寅特赦出獄,隨即住院接受治療。今年3月24日,朴槿惠出院返回大邱居住,在家門口發表講話時遭民眾扔酒瓶襲擊,所幸沒有受傷。

  3月24日,朴槿惠被扔酒瓶,女保鏢飛身一躍。(資料圖)

  韓國《國民日報》8月12日報道稱,朴槿惠回鄉已有4個多月的時間,因為長時間不露面,她的住宅從昔日的熱門打卡地,開始變得冷清,不僅前來參觀的粉絲銳減,就連應援信箱也被拆除。(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