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中國(濟南)新動能創新創業大賽報名活動火熱進行中

2022年08月25日17: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25日電(程安康)7月至10月,第五屆中國(濟南)新動能創新創業大賽,並誠邀全球高層次人才參加。

  本次大賽由中共濟南市委、濟南市人民政府主辦,濟南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濟南市投資促進局、濟南高層次人才發展促進會、濟南人力資源人力資本發展促進會等單位承辦。大賽旨在深入實施人才強市戰略,吸引和集聚一批引領濟南重點產業發展的海內外高層次人才,助力濟南市科技創新和產業轉型升級,為濟南市開創強省會建設新局面提供堅實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撐。

  據了解,大賽將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進行。預賽將設置加拿大、澳大利亞、比利時、匈牙利、韓國5個海外賽區和北京、深圳、杭州、西安、成都5個國內賽區,每個預賽區設優勝獎5名,入圍獎10名,共150個獎項﹔決賽區將設置在主辦城市濟南,決賽共設45個獎項,包括一等獎5名,二等獎15名,三等獎25名。結合疫情防控要求,國內賽事採取線下方式,海外賽事採取海外和濟南雙會場、線上路演答辯觀摩的方式進行。

  本次大賽參賽領域分為大數據與新一代信息技術、智能制造與高端裝備、生物醫藥與大健康、新能源與新材料、現代農業與低碳環保五個關鍵核心技術及戰略性新興產業。每個領域設創新組、創業組兩個組別,創新組側重於參賽者的人才層次,創業組側重於項目落地產業化。

  濟南市針對大賽獲獎項目將給予大力支持。一年內在濟南落地轉化的決賽獲獎項目以及累計獲得1000萬以上股權類現金融資的決賽項目,符合濟南領軍人才引進相關政策基本申報條件的,經實地考察和綜合論証后將直接納入濟南人才工程管理,並給予相應的資金扶持﹔濟南市還將建立大賽落地項目庫,從項目注冊登記到實際運營提供全方位財政、政策支持。

  大賽官方網站:www.jn-rencai.com

  大賽報名界面:competition.jn-rencai.com

  濟南市槐蔭區大賽工作專班: 0531-87589124、0531-87589611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