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90后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短视频大赛即将开始

2022年04月25日15:2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英雄本色》里的一句义薄云天的“大哥”藏在了多少韩国90后的记忆里?《请回答1988》中邻里间的温暖让多少中国年轻人为之感动?有没有一首歌,能让你想起与我们一水相隔的那些人们?有没有哪个片段,曾让你对比邻而居的国度心驰神往?

  2022年是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中韩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回望来路,两国都在30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领风骚”的同时,也谱写了一段“美美与共”的佳话。

  年轻的朋友们,你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是什么样子?是平昌与北京接力办冬奥的“冰雪之缘”?还是那一口让你心心念念、难以忘怀的美食?是码头上整齐划一的集装箱?还是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福宝”?

  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指导,人民网韩国公司、韩国中央日报CHINA LAB联合主办的“90后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短视频大赛即将开始!

  是时候用作品说话了!金奖奖金1.5万元!银奖奖金1万元!人气奖和创作奖同样奖金丰厚!

  大赛为期一个月,5月24日至6月24日期间提交短视频作品即可参赛。现在马上报名吧!

  点击下方文字↓↓↓,即可登录大赛官网了解详情!

      “90后眼中的中韩友好合作”短视频大赛专题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