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10屆國際海洋休閑周在釜山開幕

2022年08月23日13: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22日電 8月19日,由釜山市和韓國海洋水產部共同主辦的第10屆韓國國際海洋休閑周開幕式在釜山市舉行。

  活動為期10天,其間准備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包括海洋休閑體驗、國際研討會、海洋休閑運動大賽等。8月19日至26日,活動還在廣安裡海水浴場為游客准備了拍照區以及虛擬現實體驗區等休閑項目。

  此外,為慶祝韓國國際海洋休閑周成立10周年,釜山市還將於9月至10月舉行海洋休閑旅游學術大會、國際研討會、釜山蔚山慶尚南道政策研討會、國會政策研討會以及十周年紀念展覽等一系列大型活動。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希望游客能通過參與國際海洋休閑周活動,體驗到大海的別樣魅力。釜山將進一步推進地區文化、休閑活動發展,助力市民樂享休閑生活。 

  韓國國際海洋休閑周首創於2013年,每年在釜山主要海水浴場舉行。為提升人們對海洋休閑運動的認知程度,該活動為當地市民提供了各式海洋休閑體驗項目和活動。(程安康)

第10屆韓國國際海洋休閑周宣傳海報。主辦方供圖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