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春川市6月舉辦兩場跆拳道國際性賽事

2022年06月20日15: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原道春川市本月舉行兩場跆拳道國際性賽事。江原道春川市供圖

  人民網江原道6月20日電 韓國江原道本月將在春川市接連舉辦第25屆亞洲跆拳道錦標賽、韓國春川跆拳道國際公開賽。

  第25屆亞洲跆拳道錦標賽開幕式將於22日伴隨江原道國樂管弦樂團表演,在湖畔體育館拉開帷幕。屆時跆拳道界的知名人士親臨活動現場,同時世界跆拳道聯盟示范團也將帶來精彩演出。據悉,這是亞洲規模最大的跆拳道賽事,繼1974年首屆比賽在首爾舉辦、2004年第16屆比賽在京畿道城南市舉辦后,時隔18年再次在韓國舉辦。據了解,這也是跆拳道運動員沖擊2024年巴黎夏季奧運會的第一道關卡。

  另外,在本月舉行的韓國春川跆拳道國際公開賽將於29日舉行,大賽賽程為期一周。作為國際上跆拳道代表性賽事,迄今為止已經舉辦了二十屆,在全世界跆拳道運動員的職業生涯中居於重要地位。

  春川市希望能夠通過舉辦兩場大規模國際賽事,鞏固春川作為跆拳道之城的地位,盤活地區經濟和推動旅游產業發展。

  韓國春川跆拳道國際公開賽負責人表示,將努力把本月的國際賽事打造成體育盛會,回饋春川市民過去20年間對跆拳道的熱愛。(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嚴琳琛)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